close
抒發情緒的方式很多,動靜端看個人,而我呢除了敗(Buy)家之外呢,大概就是玩樂器了...
不同於現在的小孩,在以前古早鄉村長大的我,當然玩的不是鋼琴小提琴之類,而是在沒有老師教的情況下,接觸了很容易上手的樂器:笛子。
上了高職,有一天下課在路上聽到胡琴演奏的哀怨樂曲,符合當時第1志願落榜的心境,所以就棄一票美女的美術社(已經上過一次課,社員有後來成為知名模特兒的女生),也不參加班上最多人的軍樂隊,投靠國樂社學二胡去了。
到了專科暑假,剛好台中圖書館辦免費研習營,一向崇尚Free精神的我,一口氣就報了二胡及嗩吶二個班,從此開始慘不忍睹的嗩吶生涯...(不好意思我誇大了)
開始工作後由於房價高漲,買不起房子的閒錢除了3C以外,陸續敗了Flute Violin 電子琴 月琴,開始了在下的亂彈走唱人生(對不起,我是來亂的)。
至於現在呢,只能說:保養樂器真的好累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